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2篇

个人描述

vine ,学生,3岁,中国,长春。闷骚型女生,包子脸。近控:卡萨克·马克斯;toma;睡觉;模拟人生;athlete;闲逛压马路不回家

你在烦恼什么呢

2011-12-07 00:37 阅读(?)评论(0)
    想写点东西很久了,前一阵子强迫症一样想让自己忙起来,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整日的忙碌不过是应付各种琐事,作业,社团,以及一切盲目而不知所措的事情。原有的计划被打乱,充实又疲惫,多年以后明白更多的焦头烂额之后,想想现在的生活,我可能只会有一个想法吧:你在烦恼什么呢
    看了一本关于合理利用时间的书,中间写到怎样利用笔记本和电脑来提高效率。兴致勃勃的准备了好看的笔记本,却发现除了前几页甚至没有接着写下去的动力,短期目标过于明确,长期目标过于飘渺,心里非常清楚该怎么做,可永远和自己的拖延症斗争着。和家里打电话的时候,习惯性的和家人坦露自己的脆弱,我知道这样不好,可坦诚或许是现在能让家人不必担心所能做的唯一事情了,或许我在无人的角落里比如这里可以清楚的看见并面对自己的自卑,坏心情说出来会好受很多,闷骚闷到一定程度,会变态的吧( *‘ω′)
    大学的新鲜早已经不再了,像某个学姐说的,圈子只会越来越小,很多人建议要走出去,可是却不知道从哪里能迈出第一个步伐。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价值观和努力的方向越来越不同,我在寻找自己的路上徘徊。既然现阶段的目标只有唯一的那就是不挂科,那么在这个基础上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似乎也不算是罪过,按照中学时代的习惯会买一堆杂志来填补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可救药的沉默,独来独往给我了很多不知道是好是坏的性格,至少在独立这方面,干的不错。
    最近又开始无可救药的看起来了CSI,曾经的剧集,现在的新季,无比浩大の工程,用之不竭的精神粮食。美剧能给我的除了刺激更多的是细小的感动和一闪而过会心一笑的冷幽默,日剧在追《无法恋爱的理由》和《主妇侦探》,动漫则是《回转企鹅罐》和《滑头鬼之孙》,都是比较苦逼的番,但咱就好这一口,穿越古装神马的对我这种历史白痴来说和肥皂剧没什么区别,更何况枪战片纪录片这些和老爹争电视的时候最痛恨的节目。网络时代我们的视野越来越广却因为选择性变相的使关注面窄到不可思议,就比如我现在没事就刷刷微博,很多重要的新闻过了几天还听都没听过,里面关注的人不关注这些,兴趣组成的圈子,有另一种的局限性吧。
   听了很多的歌,和之前不一样,因为感觉却像什么都没听过,渐渐地可以接受一些韩国歌手唱歌了,真是很大的飞跃呢,进了大学改了很多的习惯,在某些方面非常容易妥协,在某些方面更加的偏执,我在烦恼什么呢,我在烦恼现在的我变成什么样了.
   写了好多,又感觉什么也没写,写的时候开着CSI,曾经的老G那么淡定那么温暖,多黑暗的世界也有温暖的影子,明天难得一天没有课也没有事,学术起来喵~ヾ(≧∇≦*)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