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1篇

个人描述

vine ,学生,3岁,中国,长春。闷骚型女生,包子脸。近控:卡萨克·马克斯;toma;睡觉;模拟人生;athlete;闲逛压马路不回家

一年一篇的节奏?

2015-01-08 21:22 阅读(?)评论(0)
    有的时候是可以切实的看到自己的成长的,比如现在。
    一年一篇博客,其实夹在期间的还有几千条废话一样的微博,不到140字的断篇,絮絮叨叨着没人听的日常,所以不爱写博客,对自己审视的时间太长,看到的都是灵魂深处想要藏起来的败絮,所以把博客的链接从自我介绍里撤了下来,却始终不舍得注销这一亩三分地,没人看起码也是认认真真码文七年的地方不是。
    首先来这里吐槽是基于最近几近+max的反社会情绪,被各种无视的不爽以及对自己的失望,统统没有地方去诉说,就像看到兴致勃勃的电影到最激烈的地方卡了碟,心里一口气上不去下不来卡在嗓子眼还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本科时候的朋友见了面吹毛求疵一番,我活成什么鬼样关你蛋事,学了几天文没学到文科生的内涵偏偏惯了一身互相攀比的毛病,你一个人生赢家看到我失败的感情那悲天悯人的面部表情简直不想再say,不好意思我还真的不想将就不想让一个外人莫名其妙拖垮我的人生。读研的室友天天在实验室待到快关门,想融洽一下宿舍友情还每次都被泼冷水,哦对不好意思我一直这么迁就这么没主见,一直没上进心不在乎未来有多黑暗,你怎么这么懂我呢,瞧不起我就直说嘛,冷嘲热讽的攻击系数是负数呀,是我的错再也不干倒贴的蠢事,你还是去默默暗恋你的实验室小老板吧祝你成功么么大。
    好吧现在是正经八百的年末总结时间。
    好多人说2014年转眼就过去了,像从来没有来过一样,我却在旁边大尾巴狼一样笑而不语,这一年之于我,不说是脱胎换骨,也算是值得好好纪念的一年。
    2014年是以再也不想经历一次的研究生考试开始的,在这次考试中,我懂得了什么叫做力不从心,什么叫做苦尽甘来,什么叫做大喜大悲。在日日夜夜的自我质疑中撑到了最后一秒,考完试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笑着哭的颤抖现在都还记得,得知自己不太理想但安全过线时的长舒一口气,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失败,所以就这样和大家一起手拉着手走了过来。搞定了调剂的事情之后终于进入大四模式,大学四年没有体会过的轻松,我睡到日上三竿别人学到凌晨三点的酸爽,照毕业照,写毕业论文,和好朋友喝酒扯皮,明知自此天各一方后会无期也要忍着眼泪挥手告别。第一次走出了国门,看到了外面的景色,和完全不同的生活,人也可以这么活着,带着笑或是很沉默,没人逼你每一步都要连走带跑像身后有洪水猛兽,也可以步履匆匆分分钟百万上下的疲惫骄傲。这样的矛盾充斥在台湾的每个角落,却以不同于北上广的形式书写着这个城市独特的传奇。一个人去上海赴一场没有然后的聚会,再种下名叫以后的种子,然后分道扬镳,然后再也不见,然后学习了吉他技能,历经辛苦考了驾驶证,养了只肥肥的仓鼠,却一直没给这只金狐取个像样的名字。
    之后就迎来了研究生生活,作为已经在这里呆了四年的人,新生报到就像回了家一样,四处联系调了宿舍,找导师来到了和学校很远的实验楼,有自己大大的办公间,认识新的伙伴,迎接新的生活,和新的室友互相磨合,磨掉棱角,懂得什么叫做养不熟的白眼狼,不再奢望会有什么样的友谊或爱情。但强迫症还是不允许自己随便找个拖垮自己的人相伴生活,孤单的味道很苦也可以回甘,自作多情却越来越可悲和可笑了,就这样按照自己的选择生活着吧,就这么不太积极又充满希望的生活着吧,为什么想那么多得明天呢,快乐的事那么多,及时行乐可好。
    看了那么多本的小说,文笔却没有多少长进,看完就删得一个个电子书,再看一次也仿佛刚刚下载的一样,就这样慢慢潜入别人的故事中,就这样沉浸在里面不可自拔,就这样看时光匆匆仿佛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着,就这样一年过去了,我迎来了研究生的第一个跨年,大家在办公室摆好牌局用投影仪放上跨年晚会,半夜跑到空地上去点孔明灯,愿望会实现吗,会实现的吧,内心柔软的人都要得到幸福呀,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看着孔明灯缓缓飞到空中,我身边的人,大家认识了四年了,还要一起把接下来的三年走下去呢,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呀。
    以上。
    放了假打算去广东和港澳玩,把心塞放一边,好好享受吧,生活还要继续,未来还充满未知,用自己的笔写自己的故事吧。
    再会。
                                                                          2015.1.8
  最后修改于 2015-01-08 22: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