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2篇

个人描述

vine ,学生,3岁,中国,长春。闷骚型女生,包子脸。近控:卡萨克·马克斯;toma;睡觉;模拟人生;athlete;闲逛压马路不回家

耗在我苦中作乐

2013-02-17 10:19 阅读(?)评论(0)

   今天早上醒来,想到一天都没有事情,还是难得的早起,就默默的乐开了。结果打开手机收到短信来看,眼泪就刷的淌了下来,窗外大雪纷飞,一如此时的心情。

   浑浑噩噩的吃了早餐,浑浑噩噩的打开电脑玩了玩游戏,浑浑噩噩的看了看电视又关掉,然后坚决的把那名字拖到手机和Q的黑名单里。我不知道如何坚持,如果你都不坚决,为什么我还苦苦支撑。

   真的不擅长哄人,虽然我知道一段关系里最重要的就是忍让,可是如果这段关系里只剩了忍让,那么还不如去找更加开心的事情。昨天初中同学聚会之后,有了很多的想法,关于自己的,关于未来的,认识到自己至今为止的人生不能再这样下去,与此同时的,还有一些久违的激情。我想我是个贪婪的人,需要很多很多的正能量,所以最喜欢向日葵了,总是朝着太阳,总是向上向上再向上。

   看了西游,看了里面无厘头又好像很认真的爱情,唐僧没有用真善美感化任何一个妖怪,倒贴的女神用死才能换来一句爱你,普渡众生的我佛在宇宙里看地球,最后陪唐僧取经的是宝贝球里变出来的宠物小精灵吗……中间被吓到很多次,原来是个恐怖片,枪版画质无力吐槽,还是老老实实的在2D画面上讲故事吧亲。

   年过完了,过年的最后一件事是给哥哥的婚礼当礼仪,穿着小礼服走T台,手里的大雁交颈安慰彼此,从巨大的音响声中渐渐平静下来。上去递戒指的时候看到哥哥和嫂子的手不停不停的抖,那之后就什么都拿不稳=.=才想说这就是幸福吧,有个珍惜自己的人,为了共同的幸福紧张的不行,哪怕再害怕也不松手,距离啊家庭啊都构不成任何威胁,也不顾流言,也不顾未来坎坷。面对他们的是很难得路,但是仍携手走下去,被那勇气感动,再想想自己,眼底埋下一片黯然。本想这样继续到见面,既然你先放手,我就不拉着不放了。谢谢

   眼泪滂沱的时候,想到谁最喜欢的那首词。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夜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打算看个剧,看本书,结束我最后一个假期。背一背list,看一看新概念,删掉那些有的没的,重新开始吧。我们值得更好的幸福。祝你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