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2篇

个人描述

vine ,学生,3岁,中国,长春。闷骚型女生,包子脸。近控:卡萨克·马克斯;toma;睡觉;模拟人生;athlete;闲逛压马路不回家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看见了轮廓就当做宇宙

2013-04-29 23:13 阅读(?)评论(0)

写在告别二十岁之前。

    很久没写博客了,上一篇是我的分手信,也是写着博写着写着决定分手的。可以说,每次写下自己的心情,都像是对自己内心的一种审视,那些没时间反省的情绪,那些一直逃避的思考,都会在静静写着文字的时候回归成最深刻的认识,所以我写的很少,所以我不敢写很多。难得糊涂,做该做的事已经很费心力了。

    这个学期,很多事都越来越懒得做了:人不常上,微博偶尔转转,和外界几乎断绝联系,几座大山压过来,除了喘不过气,剩下所做的事情基本都可以算作苦中作乐了。修满了学分的重修课,能不能顺利毕业的压力,成绩倒数的窘迫,马上就面临的考研还没有时间来准备,各种高强度的实验和考试,都会让人深深地陷入自我怀疑当中去。没有什么专业能力,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曾经把自己的旺旺签名改成“一无所有,一事无成”,后来用了很久发现给TB卖家用这个签名实在是太扯了,至少还有钱去网购你说是吧…

   失恋第72天,我想我已经把你永久的封存在了我的记忆里。删掉了照片和联系方式,删掉了短信和有你的一切,却无法删掉任何的记忆,很多地方不敢再去重温,也仍旧不敢看关于纯爱的剧和小说,多少次梦到了你,仍会让自己失落一整天。小谢常跟我提起现在的你,表面微笑着敷衍过去,却心痛的发现那再也不是我能抵达的世界。我已经不认识现在的你了,可能面对面撞见也不一定认得出,记忆中的少年笑容干净羞涩,所以就让那记忆不要改变了吧。我也要大步朝前走了,要变成你所说的“白富美”,那个我从来都懒得解释的词汇,我知道你一直不懂,所以请忘记我吧,不要让下个女孩也活在阴影底下,你应该早就忘了我吧,你身边从来都不缺女孩子的。

    前一阵子在图书馆看杂志,随便找的一本《悦己》,小s做封面。她讲自己的婚姻,有一条我印象特别的深刻,她说好的另一半具有很多的正能量很重要,如果他是个有阴影的人,会把你也慢慢拖进深渊,变的易怒且脆弱,而且越陷越深。当时看过之后第一对这个女人有了尊敬之情。分手之后无数次思考自己的问题,发现在那一段时间自己真的心态非常消极且善妒,还有自负与冷漠。没有谁会因为这个感到幸福感吧,这个学期就好了很多,看开了很多事,看事情的角度也回复到那段时间之前的状态,自由的泡一天自习室,不想出去玩也不想吃大饭店,每天用为数不多的空闲琢磨护肤养花,和少数人保持少数的联系,忙那永远也忙不完的学业。所以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自我欺骗,我是个不适合被爱的人。

    可是偶尔还是会默默的幻想,未来的我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而不那么焦头烂额,会像初中的自己一样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即使遇到的是大风大浪是离别,也毫不犹豫的选择纵身而跃跳入深渊。幻想可以和他走很远的路,看很大的世界,你爱谈天我爱笑,阳光灿烂,柴米油盐。

    但都仅止于幻想。现在的我没有资格谈永远,我每天都对自己说。如果说把自己的外表收拾的不那么狼狈是自我的满足,那么把负担收拾的没那么重就上升到责任了。看着满满的课程表,越来越少却还没着手准备的考研倒计时,遥不可及的及格线,空空的履历,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谈未来的。失恋第三天的时候,抑郁的上豆瓣找组织,一个姐姐说只有提升自己才能从情绪中走出来,因为那个时候你的整个状态都会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自然就会拥有更高层次的幸福。虽然做起来非常难,但真的很认同,你是什么样的人,决定了你遇见什么样的人,努力吧小熊猫。

    最近迷上了“洗剪吹”(误)乐队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屌丝乐队真是每首歌都深得我心,虽然他们让世人熟知的噱头并不在音乐,不过做到乐器不会的独立乐队默默无闻的冲到全曲制霸ktv点歌榜,做到上红白O榜第一,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一群每天说着自己不行不行却才华横溢的家伙啊!虽然听他们的歌会觉得自己越来越卑微,但看着他们的努力,看着他们从一个观众没有到上遍各大节目,看着他们梦想成真,自己也会那么点勇气去拼一下呢!世人对他们的认识是个全员想着转行,靠侥幸上位的短寿组合,却忽略了其实这个地下乐队拒绝了七家大公司邀请的决心,也许他们的作品永远都只能是A*V的画质,但是有音乐就够了。也许他们永远不能被v系或者jpop接受,但是有音乐就够了。也许经年后我只能去霓虹才能看到他们的现场,看到番茄的舞台,但真的没有一个作为饭的担心,吃过苦的人是耐得住寂寞的。

    时间不早了,就用airband的歌词来结尾吧

   今は戯言だろう仕方がないよ 
   いつの間にか見返す日が来る
   本当の敵はココにはいないよ 遥か…

   幸せになるんだね 他の誰かと 

   さよなら 愛してるけど 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 

  最后修改于 2013-04-30 02:0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